免费、高素质的
圣经教育资源

圣经教育的普及化是我们的使命

我们的事工

从基础圣经教育至进深神学装备,我们致力在各领域使用科技与新媒体服事华人教会。

  • EduBible

    圣经课程与灵修材料

    EduBible的逐节研经系列按着脚本录制,加上精致的后制和学习系统,让零基础的一般信徒也能轻松掌握圣经基础。

  • 神学大师课

    进深神学课程资料库

    神学大师课汇集了网上的进深神学课程,并加上分类和元数据,让神学人能轻松迅速的筛选课程。

  • 轻松学圣经系列

    研经直播与Podcast

    轻松学圣经系列是一个逐节研经Podcast与直播节目;现有《轻松学路加福音》与《轻松学使徒行传》。

我们的事工DNA

我们的事工虽有其各自的使命和服事对象,但它们都有以下共同基因。

免费、无付费墙

不论来自封闭或开放国家、不论城乡贫富,都有同等机会享有高素质圣经教育资源。

神学扎实严谨

我们以历史信条与文法历史释经法(grammatical-historical)为解释经文的基础。

全球肢体适用

我们的资源都有简体与繁体中文版,也使用无需翻墙的网络服务发布,全球通畅无阻。

精益求精

从界面设计、用户体验,到内容企划,我们致力用最好的科技和技术服事华人教会。

推广圣经教育是艰巨的任务

你可以助我们一臂之力

不管是一句简单的代祷或宣传推荐,或是奉献金钱或加入成为志工、您都能帮助我们推广圣经教育。